南原北冉_宁荒溱

爱与番茄填满地中海!
🍒💕🌸🦋🦄🌈✨

亲爱的弗朗西斯:
展信佳。近来可好?你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碰面啦!明明住的这么近,却还是想用书信的方式来向你、索瓦丝和索瓦等人道一声祝贺。我想大概是因为这样更值得纪念吧,哈哈!
今天可是个重大的日子呀,你们的生日——怎么能少了我们的祝福呢?我们相识这么多年,多多少少会因为工作而忙到忘记某些重大的日子,是吗?果然祝福这种东西就应该送得及时,不然会有些难为情…我很开心今年的这一天如此美好!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晨,阳光透过窗帘钻进了我的房间,它们唤醒了芬芳,然后唤醒了我。在贝拉的建议下,我提起笔来,开始悠闲地写着这封信。不知为什么,好像所有的思绪都一同涌了上来。很多事情过去了便不会再来,留给我的只有怀念的份儿。在我写下第一个单词时,那些在我脑内的录像似乎开始倒放:一次次的并肩作战;一次次的冲突伤害;一次次的愉悦;一次次的无奈。
彼此翻脸可真不是滋味。虽然我知道,在某个美好的时刻,我们会和好,但总是莫名其妙地感到恐慌。不过现实不会因为我的担忧而改变,该来的总会来。我想我应该庆幸现在的我们如此要好。我不再奢望未来有多么美妙,我只想在此刻安静地将自己的内心想法统统写给你,我亲爱的挚友。要记住,我一直是你的恶友,我一直向往着你。欢迎你们来拜访我们家,你是不是已经忘记了Fino的味道了呢?好吧,该说的都说了,我得结尾啦?
Feliz cumpleaños!我想我们应该在今晚喝一杯,弗朗?愿你在今后的日子里安康,顺利。
(替我向索瓦丝和索瓦等人问个好,贝拉和安德烈一直在我旁边吵!)
你的,安东尼奥 费尔南德斯 卡里埃多
2016.7.14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