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原北冉_宁荒溱

爱与番茄填满地中海!
🍒💕🌸🦋🦄🌈✨

#APH段子##西#
我是西.班.牙,曾经的帝国。
是的,曾经。
帝国这个词充满了伤痕,历经风雨后已被销蚀得面目全非。那是我最辉煌的荣誉啊。
海上霸权,想当年斗志昂扬不畏艰险,狂歌一曲无所畏惧。拥有了领土、财富、权利和地位。我无所不有。
可后来呢,猖狂过度便被名誉利禄蒙蔽双眼,被人超越,被人欺迫,所谓的强权终究还是零落成泥无人问津。
失去了领土、财富、权利和地位。是的,我一无所有。
可那又怎样呢,经历过了遍不需要惦记着。
毕竟,可得可失的东西永远无法专属于一方。









我叫安东尼奥,过去的大哥。
是的,过去。
啊——果然,想起来的话心情还是会五味杂陈啊。
过去这个词的背后掩藏着多少沉重的痛苦呢。越美好的回忆就越能拨动心弦。
勇敢地迈开步伐,四处闯荡,开拓属于自己的天地。
在坎坷的少年游途中,结识到了许多朋友(当然,也不乏损友),遇到了重要的人。亲情、友情和爱情,我无所不有。
可外面的世界究竟有多大啊,脚步不停,赤子之心始终炽热。
在那万物无常之中,总有一根不寻常的“丝带”绕上双眼和四肢,名叫“利益”。
纠缠、束缚、禁锢。
为了利益而牺牲情感,到头来却是一场空。嗯,我一无所有。
算啦——已经过去的事情何必再提起呢?
与其活在愧疚之中辗转反侧,不如微笑着拥抱这个世界的美好,不是吗?

评论

热度(2)